不忘初心、弘毅笃行——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发表时间: 2019年12月16日
浏览量:

12月1日下午14时,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深圳市人民大厦深圳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人员有湖南大学校友总会李劲松秘书长,资深校友:路木生、郭时安、胡鹰等以及100多位优秀校友会会员代表。

经过多轮投票,土木学院路桥80级李志平校友当选为新一届校友会会长,选举校友会常务副会长19名,副会长35名,形成了集老中青优秀校友代表于一体,并涵盖各学院的新领导班子。

大会按照公开透明、合法合规的要求进行选举,本次选举流程由法学分会根据相关规定制定而成,会议由法学分会会长肖寒梅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选举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校友总会李劲松秘书长代表学校宣读同意举行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的复函,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监事长罗卫东对第二届校友会会员代表资格审查过程、选举筹备工作以及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章程修改、与会代表审查过程、以及筹备小组召开七次筹备会议讨论相关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他特别强调法学分会成员们在选举流程制定、所有代表资格审查中付出的辛勤工作,其真正做到了流程合法合规、代表身份合法有效,确保本次大会能够顺利举行。

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第一届会长文世良就第一届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报告陈述,并提交会员代表大会审议。文世良会长回顾了任职期间的主要工作,通过围绕校友会的宗旨,对校友会组织架构不断完善,重点打造出“岳麓论坛”、“羽毛球俱乐部”、“户外俱乐部”、“楚材会”等品牌组织,多次举办财经论坛、公益类活动及重大赛事等。同时,他对新一届校友会寄予厚望,并衷心祝福。第一届校友会的工作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为这一届校友会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下午16时,肖寒梅校友宣读经修订后的《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校友会章程》,以及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第二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监事长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获得与会会员代表全部表决通过。

下午16时40分,第一轮理事投票开始。现场工作人员将选票发放至参会代表,代表们通过认真阅读候选人名单,选出理事会成员,并在主席台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其后,肖寒梅校友公布选举结果:115名会员当选为校友会理事会成员,3名会员当选为监事。

下午17时,第二届校友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二届校友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分别投票选出: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监事会监事长。在与会代表热切的期盼下,由肖寒梅校友公布当选人员名单,获得了全场所有理事的热烈掌声。

土木学院路桥80级校友、深圳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平当选为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新任会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为母校,为校友,为深圳贡献一份力量,没有杂念”,李志平会长在当选后致辞,他表达了自己岀任会长的初心,就是要心无杂念、弘毅笃行服务好校友和母校,借力校友会平台优势为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他希望通过扩大深圳校友会的影响力,凝聚更多有能力、有实力、乐于奉献的校友,尽快提升校友会的美誉度!他提出校友会应该构建成联谊性、学习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瞄准打造一流地方校友会的目标,拓宽视野,提升格局,久久为功,让校友会真正成为全体校友的精神家园和快乐天地!

他强调,未来校友会的工作除夯实平台建设的基础外,将着力于学习交流、创新创业、金融投资、互助和公益、健康时尚五个方面开展工作,助力校友提升自我,助推校友事业发展,让更多校友体验到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

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劲松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深圳校友会所取得的成就,强调深圳校友会要伴随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发展,起到校友会建设示范性作用,祝愿深圳校友会在新班子成员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

大会最后,全体成员起立齐唱《湖南大学校歌》,在激昂奋进的音乐声中,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深圳市湖南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核心服务团队名单

会长:李志平

常务副会长:王勇,朱伟,许东方,肖寒梅,李华,李卫,李华宇,杨步湘,罗霆,屈凡利,郑军,易新,柳德胜,唐剑波,晏平宇,黄炜,覃赤兵,欧阳万里,廖正锋

副会长:王鲁湘,王叶平,乐圣凌,叶锋,伍倜,伍文杰,刘娇琳,肖正君,肖宏,余翔,陆浪涛,李建华,李凯强,李建光,张操,张定伟,汪洋,陈志华,吴轲,易志芳,周尚文,周炜,罗成华,周永兵,胡硕林,唐若民,唐立志,黄澍,傅跃龙,谢柳毅,彭忠,欧阳莉娜,谭志忠,薛达华,戴宁伟

监事长:罗卫东

秘书长:马翎翔


文案:张军兵 杨梦雨

图片:陈 明张郑

编辑:潘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