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微纳光学器件先进制造实验室
发表时间: 2020年08月21日
浏览量:

2019年11月,湖南大学深圳研究院与深圳珑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于深圳市南山区众创产业园联合创建“湖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微纳光学器件先进制造实验室”。

实验室依托湖南大学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以段辉高、胡跃强等教授主导的科研团队在微纳光学元件的设计与加工技术方面取得的系列重要成果,与珑璟光电一道,搭建产业中试平台,推动近眼显示技术产业升级。

同时,深圳珑璟光电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领先的虚拟显示模组供应商,致力于虚拟显示类光学光电子器件的开发与制造,拥有大量先进的技术专利成果和一批资深电子、光学等领域高级工程师,实力雄厚。

双方的合作将加快技术交流、人员往来,促进校企共融发展,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在实体企业中培养高级专项人才,更好地服务于当地建设,带动高效的成果转化,实现区域经济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