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卫斌参加人工智能2003班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 2020年11月24日
浏览量:

11月19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2003班举行“筑梦青春”主题班会。副校长汪卫斌参加班会,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共话青春梦想,共叙使命担当。

班会以“未来你好,向阳而生”为主题,采用现场演示与情景模拟的手段引导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专业,走好生涯规划之路,塑造积极阳光心态。

在互动展示环节,査星皓同学与NAO机器人互动,生动直观地展示了人工智能在机器人领域的应用。班主任安吉尧老师介绍人工智能专业发展前景,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生涯规划指点迷津。

在展望未来环节,同学们从家乡建设、“人工智能+教育”、人工智能技术在疫情防控中的应用等方面表达了学好专业,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的决心。同时,同学们纷纷写下给一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汪卫斌也写下了对同学们的期待和祝福。大家将信件封存于班级“时光存储箱”中,待来年一同打开。在预设的未来场景中,部分同学还分享了这一封信的内容。

班会现场。

现场演示。

汪卫斌讲话。

班会上,汪卫斌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青春梦想,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珍惜伟大的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二是树立远大的理想,做勇攀高峰的追梦人;三是注重提升综合素质,做全面发展的新青年。他希望同学们在湖南大学度过最美好的时光,学好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活动合照。

学生工作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人工智能2003班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班会。

来源:学工部

通讯员:靳琳

责任编辑:蒋鼎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