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与孵化
发表时间: 2020年11月06日
浏览量:

湖南大学深圳研究院作为学校在改革开放前沿的窗口和桥梁,一直以“服务师生”为己任,致力推进优秀的科研成果“走出去”,在深圳乃至大湾区孵化转化。

研究院成果转化部20年来在“产学研”服务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较大的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项目成果推介、运营、孵化、投融资以及产业对接等方面,以灵活务实的态度,为在校师生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多元的、体系化的配套服务体系。

为了进一步进一步发挥在校师生与粤港澳企业的桥梁作用,提供更好的“产学研”服务,研究院网站在首页开辟了“通知公告”栏目,及时发布最新的深圳至大湾区科技合作项目信息,并在下方“技术合作”窗口提供了具体的“合作项目公示”。在校师生如有科技成果亟待孵化转化,可向我们提供相关的项目阶段信息、商业计划书等材料,积极与我们沟通联系,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下方链接为参考模板,可发送相关信息至:1171137479@qq.com


合作意向书模板(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