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订单培训
发表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浏览量:

当今市场环境瞬息万变,企业需要及时高效布局骨干人才,使之快速适应生产发展的需要。然而面对有限的教育培训渠道,如何有针对性培养高级人才,实际解决企业的痛点成为当下企业面临的一大难题。企业依托大学治学,能更好的弥补自身缺乏教育平台、缺少自主研发培训课程经验的短板,发挥高校在智力支持上的优势和影响力,因地制宜、因时制宜,更好整合多方资源,实现产学共赢。

湖南大学享有“千年学府,百年名校”之誉,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学校办学起源于公元976年创建的岳麓书院,历经宋、元、明、清等朝代的变迁要始终保持着文化教育的连续性。

“千年积业,人才为本”,面对深圳及大湾区的人才缺口和企业智力提升需求,湖南大学充分发扬“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在深圳设立湖南大学深圳研究院,作为对外交流合作的窗口和据点。湖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继承了湖大“经世致用、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的教育培训团队,将理论与实践更好衔接,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和优质资源,紧密加强同深圳乃至大湾区各政府组织、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行业的合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打造高端人才蓄水池,为国家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

相关培训团队在从事企业内训、金融银行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国企培训、企业家研修等方向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将依托千年学府、百年名校的学科和科研实力,整合全国顶尖学者、商界领袖和政界智囊等一流师资资源,为深圳及大湾区带来更好的教育服务。

更多合作交流可投稿至邮箱:1171137479@qq.com